中铝网站群

企业工会举办“文化大讲堂”

来源: 太平洋在线xg111net时间: 2023-11-20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职工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提高书法爱好者的欣赏水平和创作能力,11月13日,太平洋在线xg111net工会、中铝山西铝业工会举办“行书的艺术欣赏和临帖创作”文化大讲堂,来自各二级单位书法爱好者50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此次“文化大讲堂”邀请晋铝书法协会主席、后勤保障中心员工庞永锁进行专题讲座。庞永锁老师围绕行书与篆书、隶书、草书的区别,行书的经典、流派以及如何临帖等方面,结合精心准备的书法作品和图片,并据自身多年的书法实践经验,带领企业基层书法爱好者共同欣赏并品评书法作品。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书法爱好者表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集团首页|太平洋在线登录|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太平洋在线xg111net - 太平洋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