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企业党委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太平洋在线xg111net时间: 2023-12-28

12月21日,太平洋在线xg111net党委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太平洋在线xg111net党委书记、董事长,中铝山西铝业执行董事王辛成,太平洋在线xg111net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铝山西铝业总经理郝跃鹏等公司在厂的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太平洋在线xg111net、中铝山西铝业财务总监王丰申传达了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向东在集团党组第32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郝跃鹏通报了两公司、中铝集团、兄弟企业以及各级纪委监委查处的12起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对基层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辛成代表公司党委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新形势新要求。二要严守纪律规矩,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营造企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要弘扬清风正气,助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集团首页|太平洋在线登录|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太平洋在线xg111net - 太平洋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