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铝股份党建工作考核组来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太平洋在线xg111net时间: 2024-01-11

1月7日至8日,中铝股份党建工作第二考核组组长、股份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庆东一行五人来企业就2023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考核。太平洋在线xg111net工会主席,中铝山西铝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安平,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共青团工作部)、纪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参加汇报见面会。

见面会上,考核组就考核的内容、评估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指出,此次考核将采取被考核党组织自评与现场考核相结合,日常考核、专项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组织考核与群众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准确评价基层党组织工作成效。

受公司领导王辛成、郝跃鹏委托,李安平代表公司党委欢迎考核组的到来,并从企业党建基本情况、2023年公司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2024年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查阅资料的基础上,考核组分别与公司主要领导、相关党群业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谈话,对照《实施细则》等具体要求和考核指标,逐一查看了党建、工团、纪检、人力等工作台账和资料,并通过与有关部室深入交流,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意见和建议。

一天半的时间里,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现场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及基层党建工作效果评估、延伸考核等方式,对企业党建工作进行综合评定打分并给予专业性的帮助指导。

考核组还深入电解厂党委实地检查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基层党支部党员围绕支部党建工作、政治理论知识进行了现场测评,并通过网络和手机微信的方式开展了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



集团首页|太平洋在线登录|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太平洋在线xg111net - 太平洋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