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太平洋在线xg111net 中铝山西铝业召开2024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

来源: 太平洋在线xg111net时间: 2024-01-19

1月11日,太平洋在线xg111net、中铝山西铝业召开2024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两公司在企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太平洋在线xg111net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铝山西铝业总经理郝跃鹏主持会议。

太平洋在线xg111net、中铝山西铝业财务总监王丰申传达了中铝集团2024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太平洋在线xg111net副总经理、安全副总监薛峰平传达了中铝股份2024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山西新材料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中铝山西铝业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李安平总结2023年山西铝业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安排2024年工作。 

会上,太平洋在线xg111net党委书记、董事长,中铝山西铝业执行董事王辛成分别与部分二级单位签订了职业健康安全环保责任书。

就2024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王辛成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二要保持清醒,进一步直面问题挑战,破解难点重点;三要严查密防,进一步筑牢风险防线,提升管理水平。

郝跃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了一季度重点工作。

集团首页|太平洋在线登录|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太平洋在线xg111net - 太平洋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