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太平洋在线xg111net 中铝山西铝业召开2023年统战人士座谈会

来源: 太平洋在线xg111net时间: 2023-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12月22日,山西新材料、山西铝业召开2023年统战人士座谈会,太平洋在线xg111net党委书记、董事长,中铝山西铝业执行董事王辛成,太平洋在线xg111net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铝山西铝业总经理郝跃鹏,党委工作部部长,两公司民主党派人士、政协委员、少数民族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统战工作等方面工作,结合自身岗位和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集团首页|太平洋在线登录|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太平洋在线xg111net - 太平洋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