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公司娄烦铝矿入选太原市市级绿色矿山创建名录

来源: 太平洋在线xg111net时间: 2024-01-07

经过近一年的周密部署、统筹推进,近日,太平洋在线xg111net娄烦铝矿顺利通过验收,成功入选太原市第三批市级绿色矿山创建名录。

2023年11月10日至11日,太原市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应急局、环保局、城建局等专家组一行23人,对娄烦铝矿太原市市级绿色矿山创建工作开展评估验收。专家组通过实地核查、查阅资料等方式,从先决条件、矿区环境、资源开发方式、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与智能矿山、企业管理与企业形象等方面逐一评估打分,一致对娄烦铝矿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于2023年12月28日通过了太原市市级绿色矿山建设评估验收。

据了解,娄烦铝矿于2021年5月1日开始矿井基建,2022年11月17日通过竣工验收,2023年1月12日取得一系统安全生产许可证,转为生产矿山。下一步,娄烦铝矿将继续加大建设力度,推进绿色矿山创建和可持续发展,争取早日纳入国家级绿色矿山名录。

集团首页|太平洋在线登录|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太平洋在线xg111net - 太平洋在线登录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